随手挖坑,随缘填土。拖延癌晚期弃疗患者。下一次发什么、什么时候发我也不知道。随心所欲,满足自己。萌点多雷点少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
【楼诚】生当复来归 第十一章

嘴角噙笑的明楼,一言不发的任他拉着向前走去。

 

明诚的房子就在湖边不远,一栋不太大的木屋,简单的家具,没有什么装饰品,只有临窗的墙上挂着一幅色彩鲜明,层次感略弱的风景画。

 

明楼四处打量着,阿诚一进屋就开始翻找干净的毛巾、衣服递给他,明楼顺手接过毛巾,侧身一下子套在阿诚湿漉漉的头发上,轻轻揉了两下,“你先擦擦,别感冒了。”

 

阿诚一瞬间红了脸,劈手抢下明楼手中的毛巾,“我自己来。”说着背过身去,不再看他。这个人怎么回事儿,怎么死而复生之后就跟变了个人一样,该不会是谁假扮的吧?

 

一边擦头发,阿诚一边侧头去瞟斜后方站着的人,刚一抬眼,便对上对方闪着笑意的眼神,阿诚猛然回头,脸无法自已的烧了起来,彻底红透了。

 

平日里鲜少看到阿诚这样的小动作,明楼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,隔着头上的毛巾,从背后将他整个人揽进怀里,嘴唇凑到他后颈上轻轻磨蹭,低声道,“你身上都湿透了,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吧。”说着还煞有介事的抬手去摸他外衣的扣子。

 

手被另一双手按住,明楼从后方看到了毛巾之下阿诚红得滴血的耳朵,刚想说点什么,还没开口就听见阿诚的声音响起,“你是怎么逃出来的?”

 

七、

阿诚的声音平静,语调沉稳,完全没有一丝慌乱。明楼如猎豹一般犀利的眼神盯着他的后脑,僵持片刻后,明楼放开阿诚转头坐到沙发上,一副你不明白就问的架势。

 

明诚将毛巾扯下来,也不顾全身已经湿透的衣服,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坐在明楼对面,与他面对面进行对峙。

 

顺手从一旁的书架上抽出一本书,将书中夹着的纸片拍到两人中间的茶几上,语气平静的问道,“明大长官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明楼瞟了一眼,淡然道:“字面意思。”明楼双手交叉放膝上,高高在上运筹帷幄的姿态令明诚看着相当不屑,这哪有一点是准备接受询问的样子。这个人他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,明诚懒得跟他生气,继续问道,“又是你下达的射杀任务?”

 

“不是,不过狙击手是我自己选的。”明楼主动交代,说完就感觉到一道冰冷刺骨的视线直射过来,明楼一边庆幸眼神无法杀人,一边也在暗自揣揣,是不是自己坦白得太彻底了。

 

明诚自然不知道对方现在脑子里的想法,一股无名的怒火已经涌上心头,难以发泄也无处排遣。他盯着明楼神态自若的样子,真想跟明台一样,现在朝他开一枪消消火气,明诚恨得牙痒痒的,“所以,明大长官是怎么从我的枪口下逃出生天的。”

 

“只有从你的枪口下,我才有可能逃出生天。”明楼直视着他快要冒火的眼睛,突然意识到这次自己可能真的是有点过了,上次毕竟明台开枪的时候并非直指自己,这次可是阿诚对准了自己开的枪。明楼随即补充道:

 

“所有人里,我只相信你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(85)

© 墨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